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获颁“中国好专利”奖项

2018年12月1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年交通银行杯“中国好专利”颁奖盛典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颁“中国好专利”奖项,另有14家企业获得“中国好专利”提名。北方华创总经理赵晋荣在现场接受了颁奖。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正逢《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产权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好专利”颁奖盛典始终紧扣“好专利、高质量、品质生活”理念,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知识产权人带来了一场中国好专利的视听盛宴。

此次“中国好专利”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从4月发布评选公告以来,先后有300余家企业申报参评。企业申报的专利与大数据工具推选出来的上万件专利一起,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大众评审以及网络公选,最终评选出 “中国好专利”和“中国好专利”提名。

好专利离不开高水平的创新创造。北方华创多年来不断创新,提升技术实力,尤其关注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以更大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为我国高精尖电子信息领域的知识产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