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温暖衣冬”传递爱——电控团员青年捐衣400余件

团市委在今冬组织开展了“温暖衣冬”冬衣捐赠活动。北京电控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系统团员青年积极捐赠冬季衣物,并高标准做好捐赠衣物验收、运送等工作,此次活动共募捐到各类棉服、羽绒服等400余件。

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广泛开展动员宣传,严格把控衣物接收标准,按照要求分装、记录捐赠者信息,积极做好捐赠衣物验收、信息录入及运输等工作,确保了整体活动如期有序顺利完成。“温暖衣冬”像一股暖流,在寒冷的冬季将电控职工的关怀传递到大江南北,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一丝温暖与感动。

多年来,北京电控团委始终坚持弘扬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开展了为西部希望工程捐书、为贫困人民送温暖等众多公益活动,引导电控青年积极弘扬大爱心、传递正能量。本次“温暖衣冬”活动有助电控系统团员青年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展现了担当、奉献的电控青春力量的风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