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9名高技能人才获得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

日前,北京市人社局公布了2018年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北京电控系统9名技能职工榜上有名,入选人数位居市属国企首位。这9名职工是北京电控高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均为所在单位生产、服务一线岗位的技师、高级技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技艺技能高超,实践经验丰富,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们是:

龚其孝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鲍学影 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

翟 强 北京宇翔电子有限公司

崔 勇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陈 强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王洪立 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曹 宇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吴宝华 北京飞宇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潘科华 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为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而建立的,每两年在全市范围内评选不超过100名“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并发给一次性技师津贴3万元。评选范围涵盖了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

此次入选享受津贴人员名单,不仅是对员工个人工作的肯定,也展现了北京电控推动“砺剑工程”、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这份荣誉将继续勉励着他们在工作中再接再厉,潜心钻研业务技能,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好“传帮带”,同时也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鼓舞全系统职工弘扬工匠精神,倾心钻研技术,练就高超技艺,调动比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营造劳动光荣、精益求精的良好风尚,为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