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厦门集美·北京电子城产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4日上午,由厦门市集美区政府、电子城集团、电子城投资开发(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创新领航 共谱未来——厦门集美·北京电子城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创E+酒仙桥社区举办,旨在促进集美区、电子城集团及北京知名企业之间产业发展经验进行分享沟通,探寻更紧密的合作发展空间。

电子城集团在厦门市集美区建设的“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厦门)”项目,是该集团海西战略布局的首个重点发展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重点推动移动互联、移动通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设计、数字创意、时尚创意等高新产业,打造涵盖“创新龙头引领”“加速企业集聚”“资源技术整合”“金融资本服务”“科技人才培养”“智慧园区管理”“完备政策保障”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体系,成为以高端产业为核心、优势产业集聚、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带动区域产业升级的国际创新中心典范。电子城集团将深化科技服务内涵,顺应集美区产业经济发展方向,重点引入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吸引更多企业的总部、研发中心入驻,带动上下游产业聚集。

会议邀请到了佳能医疗、中民医疗、红星美凯龙、利亚德、索尼移动通信、乐学教育、行易道、苍穹数码、天能集团、卓越梦想等30余家创新型企业代表出席。电子城集团、集美区政府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区域经济发展情况。通过深入交流互动,与会企业代表们充分了解到了集美区的产业经济前景,坚定了投资集美的发展计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