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党校聚焦智库建设 助力北京电控党建科学化

北京电子党校首次申报的《行业党校党建智库建设路径实证研究》课题,经专家评审,日前在北京市委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项目中成功立项,这是新形势赋予党校的新任务,是党校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通过对该课题的深入研究,电子党校将进一步明确智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路径,以推动党校逐步形成定位清晰、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作用明显的新型党建智库。

近两年,电子党校以新时代智库建设为“二次转型”的发展契机,整合力量、上下联动,聚焦北京电控党建热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企业党建出题、课题立项解题、研究成果进课堂、对策思路成制度”的新发展模式,共完成北京电控党委七个课题。今年,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研究和课程体系开发的专业化能力,电子党校调整组织架构,成立教研部门;整合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国企党建实战专家资源,充实外聘专家库;搭建了以“党建+产业”为核心的电控智库平台,使党校真正在北京电控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上有作为、有贡献、有特色,秉承“忠诚 求是 担当 创新”的校训,以“学思践悟 人正品真”的价值追求,承担起智库建设的责任,推动北京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电子党校继续承担北京电控党委关于党的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党组织目标责任考核、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高层管理人才和储备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的课题,在推进发展破解党建难题上发挥党校独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挖基层经验、总结提炼典型、探索形成规律、促进成果转化,为北京电控大力实施“党建立企行动”提供政治保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