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中电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电子进出口北京公司日前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参观通州北京副中心规划展厅和“运河清风”廉政文化园。

在通州北京副中心规划展厅,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感受副中心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通过观看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与功能分区布局;观看分类沙盘更加直观地认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宏大规划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之后,全体职工来到“运河清风”廉政文化园参观。这里是本市规模最大的廉政文化园,将运河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融汇了通州革命历史、运河文化与廉政文化。全体职工在黄永玉“运河清风”题字石刻前合影,并观看展览。这项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陈兵慧强调,作为首都国企职工,我们要以爱北京、建北京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为北京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深受教育,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首都的经济建设,以革命先烈、清廉先贤和身边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工作,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