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创E+京内外社区同开业

电子城集团创E+国际电子总部社区和云南昆明五华社区于6月1日联动开业,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社区形态、更丰富的科技服务内容和更贴心的运营服务模式。

创E+国际电子总部社区聚焦产业以人工智能、IC硬件、互联网企业为主,提供孵化面积近2300平米,包含创E吧、商务洽谈空间、会议空间、展示空间等。此项目是北京市重点的产业化促进项目,入孵企业可享受相关扶持政策。创E+云南昆明五华社区是聚集互联网、国际贸易文化旅游等优质企业,着力打造产业引入落地的典型示范社区,位于昆明市核心区域,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为创业者提供了开放办公场地、独立办公场地、路演室、展示区等,还可提供工商注册、财务法律咨询、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申报、资金扶持、导师辅导和市场拓展等 “管家式”创业服务。

创E+自2015年11月成立至今,已在全国运营社区5家,运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近100家,服务人数超1600人,筹建中社区2家,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社区覆盖京、津、滇、苏、闽等地。未来,创E+将强化产业聚集,以产业配套战略联盟提供内外部资源的整合和链接;推动设立自有基金,帮助优质创业企业孵化成长;搭建创E+服务矩阵,基于企业特色化需求将服务分为“E小帮”、“E大拿”,根据服务品类将提供“E跑腿”“E智囊”“E讲堂”“E分享”等产品,形成横纵互联的服务网络,将服务矩阵化、定制化、精品化,以鲜明的特点及优质的服务吸纳创业客户。创E+将持续聚焦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坚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丰富培养服务区域创新生态,为优秀创新企业保驾护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