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答卷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体安排,近日北京电控纪委结合警示教育,面向总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答卷活动,旨在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锤炼党性、磨炼心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制度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优秀的政治品格。

为了将此次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北京电控纪委对活动进行详细策划和部署,认真遴选参考材料。答卷内容以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发布的党规党纪为重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多项内容。

北京电控总部的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这次活动,把知识答卷当作一次党风廉政教育、自我警示教育的良好机会,通过对相关知识进行查阅、学习和答题,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形成对廉政规矩制度的主观记忆,并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严格地贯彻执行。大家表示,这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纪国法意识,让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时刻刻跟党走、听党话、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