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和新气象

按照北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9月3日,北京电控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按照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明确要求,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推动北京电控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北京电控党委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互相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新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围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电控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于今后的工作,王岩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电控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电控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过程中,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动真碰硬、从严从实。要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围绕重点难点工作,持续发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坚持更高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党员实际、紧扣突出问题,创新内容和形式,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有力武器,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统领推动各方面工作,切实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激励电控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落实电控“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