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

9月11日,北京电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推动领导干部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北京电子工业党(干)校赵景丽老师以《历史的大转折——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到中共八大》为题做专题讲座。北京电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电控总部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赵景丽老师围绕“历史的转折”这一主题,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内容入手,通过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改造过渡时期总路线的详细阐释,分析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八大的重要意义,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这一时期的建设经验。

班子成员围绕讲座内容进行了讨论,畅谈学习收获、体会和感受。

王岩书记在会上强调,通过了解党史、新中国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让我们更加深切地领悟到,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到中共八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敢破敢立、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要站在北京电控的战略大局,结合当前产业发展的实际,把学深悟透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重中之重,坚持从中汲取永葆党的政治本色的精神养分,锤炼忠诚干净勇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感恩奋进谱新篇的精气神,推进北京电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