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集团:创造颜值与智慧并存的机器人家族

作为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企业之一,兆维集团共有党建、金融、运营商和政务4个细分领域的商用机器人参加2019机器人大会。颜值和智慧并存的机器人家族,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和与会观众的眼球,现场人气十足。

兆维金融机器人——创新赋能智慧金融

兆维集团在金融服务机器人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20年来兆维在智慧金融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基于应用场景的科技创新,从ATM、CRS到智慧金融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兆维金融服务机器人已经成为智慧金融领域的重要成员。

党建机器人——科技助力党建新活力

用科技焕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助力打造智慧党建宣传的新阵地,兆维党建机器人根据客户需要,将党务咨询、党课学习、党建日历查询、入党宣誓、资料查阅、趣味互动、导览讲解、主动式数据采集分析等多项功能融入其中,实现党建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用AI技术助力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为党建工作互动、党建文化传播、党员群众学习等开启“AI+”党建新时代。

政务机器人——让政府服务更温情

40余项办理流程,350项社保问题,这仅仅是某一个社保服务中心初步整合后的大致分类,如何让业务更熟练,让参保单位及个人享受更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是兆维政务机器人主攻方向。将政务与人工智能的有机结合,提高了社保中心的智能化程度,加快了人工智能在政务领域的应用,不仅提高办事效率,而且机器人还会唱歌、跳舞、讲故事,具有多项娱乐性互动功能,让政府大厅更具有活力,给“公事公办”添加了更多温情。

运营商机器人——高效全能的营业厅工作者

为客户提供“有问必答”是运营商机器人的最大特色,让机器人通过机器学习与企业知识库形成深度整合,让机器人向客户传递最新、最热的业务咨询,体现了机器人对人类自然语言强大的理解能力。除此之外,订机票、查天气、查美食……这些更贴近实际的应用,让运营商机器人比起传统的自助服务渠道,在互动中将服务变得更有趣、更鲜活。

在金融、通信、检测等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和设计经验的兆维集团,自发展服务机器人伊始,就始终以领域驱动与需求驱动为支点,完善自身研发并致力加速行业变革,目前已在语音交互、图像识别、自主导航、算法等领域实现诸多创新,能够精准解读智慧金融、公共服务、商用办公、家庭生活等各种场景需求,并为之提供不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