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好声音”讴歌伟大祖国

北京电控举办的第二届电控“好声音”大赛决赛于9月25日举行。这次大赛是北京电控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广大职工通过本次活动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以歌声颂扬新中国的辉煌成就,用真情实感讴歌祖国、赞美祖国、祝福祖国,共同为祖国七十华诞庆生。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劲松等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党政领导,劳动模范、“筑梦电控人”代表等参加了这项活动。

会场上,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旋律、整齐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北京电控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设祖国齐奋进的坚定意志和豪迈激情。

本届电控“好声音”大赛以“共筑电控梦,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各单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12家单位的16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走进新时代》《旗帜更鲜艳》《新的天地》……激昂的旋律,扣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饱含深情的演唱,诉说着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