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青春电控·我为企业代言”——电控青年自创作品展风采

北京电控团委举办的“青春电控·我为企业代言”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这项活动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开展的,旨在抒发北京电控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力激发团员青年对企业、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现北京电控系统各企事业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助力打造北京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

这项活动得到了全系统各单位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短视频作品40部。作品围绕北京电控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党群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通过青年视角,生动表现了各单位的风采和员工魅力,反映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北京电控创新发展的坚定步伐。

经评选, 正东集团《青春正东与我同行》、京东方《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获一等奖;京东方《以青春的名义》、易亨集团《易亨有你我》获二等奖;京东方《奋斗让梦想可能》《青春在前无惧左右》、兆维集团《青春》、信息学院《追梦永不停息》获三等奖,另有部分作品获最佳创意奖和优秀奖。北京电控及参赛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