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北京电控系统182个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北京电控党委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市管企业基层党组织换届全程纪实系统”上线运营相关要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规范化推进所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019年,全系统共有183个基层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

北京电控党委积极推进“市管企业基层党组织换届全程纪实系统”上线运行,建立健全党组织树,覆盖所有基层党组织,确保线上线下信息一致。各单位党委认真组织基层党组织准确填报党组织基本信息,审核信息准确性,高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兆维集团全面梳理所属基层党组织届期情况,审核提交“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台账”,明确年内须完成换届基层党组织数量和名称并挂账督办,之后动态收集汇总换届进展信息,履行各项审批程序,并定期更新提交“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统计表”,推动换届工作开展;按照所属基层党组织的不同层级分别设置管理员,及时确认报送“基层党组织纪实系统管理员信息表”,为统一编制党组织管理员账号对照表提供了基础数据;积极传达市国资委党委换届系统上线培训要求,组织开展集团内部管理员培训,配合推进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完成了基础数据完善工作。严格遵循换届系统规则,以任期届满尚未完成换届的基层党组织为重点,落实全程纪实规范性要求,制作各类材料模板,严格履行相关程序,有效推动了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力和各项工作的基础,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制度治党、纪律强党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北京电控党委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以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抓牢基层,破解难题,更好引领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