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党校认真学习党校工作条例

11月25日,北京电子党校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并进行交流研讨。

电子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孙敏讲到,《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条例内容全面,为党校办学提供了工作指南和有据可依的保证。近年来,电子党校不断明确战略和定位,建设党校文化,与条例的相关内容高度吻合,充分体现了党校领导班子把握大局谋划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电子党校要抓住这个历史机遇期,突出主业主课建设,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升能力,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突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力争走在行业党校的前列。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条例的制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校的职能定位,为电子党校开展教学研究和培训培养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进一步提高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电子党校坚定不移落实“一一三一”发展战略树立了强大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