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党校成功举办首次党支部书记沙龙

北京电子党校为将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企业丰富党建实践相结合,搭建党校教师与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共同交流学习平台,提升理论水平,日前举办了首次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来自京东方、七星集团、兆维集团、燕东集团、大华公司、正东集团、飞宇公司七家企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电子党校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次支部书记沙龙以“同心助力高精尖 党建智库展新篇”为主题。参会人员通过支部书记“两带来”(带一个党建案例、一个疑难问题),围绕基层党建活动的鲜活经验和实际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支部书记们分别从“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员工思想建设”“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载体运用”“助力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各支部的工作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如何更好的关注青年人心理、凝聚人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思考。

电子党校教师就基层党建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各位书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将电子党校相关党建课题向各位书记做了简短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沙龙收获颇多,党校能够搭建这样的沟通交流平台,对于实现基层党支部书记与党校教师学用相长、教研相长,推进北京电控基层党建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电子党校将以此次沙龙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持续探索一条具有行业特色的研究解决国企党建问题的新路径,通过实践—理论—实践的良性闭环循环,形成解决基层党建难题的指导性成果,提升电控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