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牡丹”入选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9年12月13日晚,北京电视台以“少年北京说”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荣耀启幕。2019年第九届“北京影响力”迎来高光时刻,“十大企业家”“十大企业”“十大品牌”等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北京电控信息服务产业平台牡丹集团入选第九届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展示了“唯有牡丹真国色”的卓越风采。

牡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德智代表牡丹集团领奖,他在获奖感言中讲到,感谢社会各界对牡丹品牌的认可,牡丹品牌能获得十强品牌奖项,是全体牡丹人的光荣。牡丹不仅是牡丹人的牡丹,更是北京的牡丹、中国的牡丹。牡丹集团以“建设智慧社会,服务美好生活”为己任,未来一定会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为首都北京增添一抹芬芳。

颁奖晚会上,由牡丹集团职工参与演出的企业合唱团倾情献唱,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诚挚的情怀。舞台上,牡丹集团合唱团组成的一方“牡丹红”显得分外夺目,体现了新时代牡丹职工的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牡丹集团的观众方阵在晚会现场为牡丹集团加油助威,一同见证牡丹品牌的荣光绽放时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