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正东集团将建751设计图书馆

正东集团751设计图书馆项目日前通过相关部门审批,计划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10月竣工。

为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更好地服务保障首都功能,补齐城市短板,市国资委提出留白增绿一批、升级改造一批、开发盘活一批、配套服务一批的“四个一批”国企土地统筹利用原则。市属国企积极响应,主动利用存量土地资源服务于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减量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正东集团的751设计图书馆就是国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发展属地公共服务设施、补齐城市短板的生动体现。

该图书馆由原地工业洗灰池改造而成,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751园区自主策划的读书体验项目。自纳入市属国企朝阳区“四个一批”试点项目后,751设计图书馆被列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审批程序得到简化,目前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手续。

该项目以“开卷有益,有养悦读”为核心价值,建成后不但有最专业的设计图书可供阅览和购买,还有知名设计师的好书推荐、读书经验分享等文化沙龙活动,同时配合园区内定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751国际设计节、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等时尚设计活动,进一步提升整体艺术水平,营造文化创新的艺术氛围,推动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