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易亨荣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称号

日前,易亨集团荣获2016-2018年度“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易亨集团紧密结合改革、调整、发展、稳定工作的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职工、依靠职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增加劳动关系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不断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易亨集团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着力通过制度规范企业劳动关系,对劳动合同签订、变更续签、解除、终止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按时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坚持实行职工董监事、厂务公开制度。工会积极服务职工,发挥作用明显。建立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集体合同内容操作性强;每年对集体合同进行监督检查,职工工资收入随企业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注重职工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