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靠前指挥 并肩战“疫” 北京电控领导深入防疫一线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头等重要,职工生命重于泰山。2月3日,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深入一线慰问鼓励,深入一线精准落实,确保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在各单位,电控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及其他防控检查,对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重点查验了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集体宿舍和园区服务现场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机构设置及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和节后复工安排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管理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  

结合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领导班子对电控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严峻性和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对疫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及北京电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四方责任”要求,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勇担重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巩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全力以赴、齐心协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掌握职工的健康情况,特别要做好节后复工、返京人员管理,制定严谨有效的工作预案,各级领导和防控工作相关部门人员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办公区、生产区要合理控制好人员流量,切实做好防护物资保障、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清洁和园区流动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勇站前位,严防死守;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教育,引导职工细致做好在岗位上和上下班途中防护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的协调统一,认真分析疫情给生产经营活动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即要严防死守防控疫情,又要尽最大努力确保经营工作运行稳定,不畏艰难,应对挑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