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近日,北京电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北京电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电控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并对全系统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电控疫情防控工作组和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责任要再压实,工作要再抓细,确保把疫情挡在企业之外。要加强人员分析和管理,切实做好到岗上班、返京居家观察、陆续返京三类人员的情况跟踪、分析鉴别、合理安排;依法合规制定劳动用工政策。要加强重点区域防疫监控,继续做好厂区内部的生产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区域管理和租户的管理;加强上下班途中的疫情防控,以及系统内医院、物业管理机构的防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决不能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防疫物资保障,群策群力推动解决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千方百计保障生产一线员工的物资需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攻坚克难战疫情 关爱职工暖人心”主题活动,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和员工的心理疏导,加强舆情监测和管理。要加强信访维稳管理,继续落实好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对相关情况早发现、早处理。要加强日常监督,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认真履职、担当尽责。要加强工作研究和推进,建立每日情况汇总、分析机制,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和宏观经济下行对今年经营工作的重大影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扎实有序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北京市经济平稳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决定,成立电控公司稳定经济运行工作组,负责统筹推进全系统的经济运行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对推动经济平稳运行的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确保相关措施得到更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制约经济稳定运行的问题分析和应对处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梳理疫情对市场开拓、供应链和生产用工等方面的不利影响,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及需要电控协调解决的事项。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国家和北京市新出台的支持扶植政策,为稳定经济运行创造有利条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挑战不可能”的勇气和智慧,千方百计解决当前突出问题;要坚持战略引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确保一旦疫情稳定,迅速打开经济工作局面,努力完成全年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