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党委划拨党费用于支持疫情工作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电控党委近日向基层划拨党费251万元,支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基层党员群众和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致困的党员、群众。

电控党委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做好这笔党费的使用管理,尽快将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专款专用、专物专用,确保专项党费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解决实际困难,坚定胜利信心,第一时间为防控一线人员、基层党员干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