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北京电控所属企业100%复工

2月10日,在采取严密防护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前提下,北京电控所属企业实现100%复工,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在复工复产的重要时间节点,北京电控防范新冠疫情阻击战的各项工作不松懈,针对员工到岗、返京职工增多、园区入驻单位纷纷复业等新形势,按照“将疫情阻挡在企业之外”的要求,积极落实防控责任,制定落实严格的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切实织密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护网。

复工当天,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调查了解情况,及时掌握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控各单位高度重视,防控体系健全、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到位,制定了详细的疫情应对预案,积极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北京电控围绕各类人员管理精准施策,在全面掌控相关人员整体状况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岗位特点、员工构成、健康状况,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涉及本单位员工、第三方服务单位、园区入驻租户三类的特点,提出开放园区“看好大门、盯死小门”和相对封闭园区“盯死大门、看好小门”要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针对本单位员工管理,北京电控要求所属各单位做到返京人员信息登记全覆盖、重点疫情地区人员医学观察全覆盖、到岗人员健康信息掌控全覆盖。一线生产要合理布局在岗职工的工位,办公采取“到岗办公”“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恢复工作。对被确诊、列为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的员工,要掌握详细信息和生活轨迹;居家工作、居家隔离观察的员工要严格按照规定报告健康状况,不得随意出门活动;复工到岗的员工,要从严从紧管理,生产一线的员工具备条件的要采取临时封闭式管理措施,非一线员工如果不能避免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的,应暂时调整为居家工作。针对保安、保洁及物业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单位的人员,北京电控要求所属单位要明确合作方疫情防控责任,强化服务单位人员的严格管理,每天由专人排查其上岗人员的健康动态和工作情况,按照本单位人员防疫工作的标准,严格各项防控措施。针对园区入驻租户的人员,北京电控要求所属单位要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协同做好租户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园区管理部门已向所有入园企业发出通知或告知函,明确入园企业防疫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与属地政府机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形成立体防控体系。园区内设立临时隔离室、临时观察室,建立跟踪联络管理机制,确保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