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暖心慰问 共庆“七一” 北京电控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北京电控领导深入基层单位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到所属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稳定运行攻坚战中积极进取、担当作为。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劲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基层一线,在生产办公工作岗位、厂区园区防控值守点、社保服务大厅、职工医院/医务室、职工食堂、职工集体宿舍、学校、酒店等工作现场,表达了对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与问候。电控领导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坚守防线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严防死守抗击疫情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电控领导讲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们和基层干部职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信念宗旨,将党的工作与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履行好我们肩负的重要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在各项任务中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电控领导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电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同心携手、共克时坚,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展现了北京电控职工不畏艰苦、精诚团结、勇敢奋斗的精神。北京电控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是全系统广大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北京疫情防控仍处于最为关键、最要紧、最吃劲儿的关头,要坚持到底不松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手段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坚强的防控堡垒,同舟共济夺取最终胜利。 

电控领导强调,新冠疫情给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了严重影响,但北京电控各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稳定生产经营促发展,采取相应措施全力以赴努力挽回疫情给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积极进取,任劳任怨,为复工复产和稳定生产经营付出了艰苦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面对“十三五”收官的重要任务,全系统广大职工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上上下下齐努力,在政治上紧跟党的步伐,在思想上对标战略要求,在行动上勇于担当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决胜“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为北京电控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航母战斗群”贡献力量。 

电控领导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职工群众,把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要深入开展“攻坚克难战疫情 关爱职工暖人心”主题活动,教育职工认真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坚定职工的信心和勇气,在全系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良好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