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表彰优秀档案工作者

日前,北京电控积极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档案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档案管理意识,以高水平的档案工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北京电控在全系统评选出了8名优秀档案工作者,并予以表彰。

在国际档案日活动期间,北京电控还开展了专题征文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总结对档案工作的经验做法,畅谈从事档案工作的心得体会;开展了“北京电控发展成就展”在线观展活动,通过老档案、老照片等历史资料,感受老一代电控人产业报国的初心和情怀,共同见证北京电控的发展历程,激励电控人为“十三五”收官决胜和“十四五”谋篇布局奋发努力。

企业档案是企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和资料,是企业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企业管理的重要基础。做好档案工作有助于增强技术和知识储备、保护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以档案为凭证和依据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北京电控积极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持续加大档案工作投入力度,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实现了新提升。按照市档案局对档案工作的整体部署,加强对全系统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上级有关精神得到贯彻落实;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改善档案管理基础设施,组织开展档案人员专题培训,持续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加强档案工作宣传力度,每年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推动提升档案管理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系统各单位结合自身经营管理实际,不断建立健全档案各项管理制度,创新档案管理模式,推进档案数字化进程,提高档案收集、分类、保存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档案工作对促进管理提升、服务生产经营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电控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