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党校连续多年获批国家级北京市级高研项目举办资格

2020年上半年,北京电子党校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经过方案提交、项目评审、方案修订等多个环节,完成国家级高研班、北京市级高研班申报评审,在申报的8个项目中有2项入围。

今年5月,北京电子党校申报的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成功通过国家人社部、北京市人社局多轮次评审,获得举办资格,这也是该校连续四年获取国家级高研项目申办资格。今年北京电子党校作为地方单位申报,与其他十余家企业和学校进行角逐,成为北京市获批的两个项目之一。这是国家人社部专技司及北京市人社局领导对北京电子党校多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

今年6月,北京电子党校申报的北京市级高级研修项目“集成电路产业前沿技术与发展”成功通过北京市人社局评审,这是该校连续六年获取此类项目举办资格,也是北京市资助金额最高的市级高研项目。

北京电控要求,北京电子党校要认真把握此次机会,结合电控和产业前沿需求做好方案设计,匹配技术领域优质专家,尽量扩大受训范围,有效满足系统内各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需求,结合疫情防控灵活选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培训,全面提升培训质量,最大化地运用高研项目资源,为北京电控企业学员提供高质量服务。北京电子党校表示,有信心高质量办好这两个高研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北京电控的总体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做好策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