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高科跻身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TOP2

日前,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电子城高科凭借多年来全面深化科技服务内涵的创新发展成就,在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中荣获“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及“2020年度最具价值科技服务品牌运营商”殊荣。

此次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展示优秀企业的品牌发展成果和企业风貌,分享品牌十七年建设经验,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持续为品牌注入时代基因,打造新赛道新动能。众多产业园区运营商、行业专家、知名媒体等众多嘉宾大咖齐聚于此,共同探讨品牌企业成长方向,如何创新服务升级,打造服务品牌生态圈。

2020年,电子城高科全面开启科技服务转型发展新局面。凭借“科技发展空间营造”“科技发展助推服务”“科技资源资本运作整合”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构建完善的科技服务发展体系,形成资源协同优势,为科技服务发展赋能。

在加速向科技服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电子城高科立足北京,积极拓展华东、华南、西南等重点区域,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市,启动及运营了数十个科技空间及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电子城高科凭借品牌价值及口碑效应与诸多世界500强企业、行业内龙头企业及高科技企业、院校机构等合作,服务了2000余家国内外优质客户。电子城高科正全力营造科技服务发展新生态,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构筑科技产业生态,促进区域创新发展”为使命,打造贯穿产业发展全链条、覆盖创新发展全周期、整合科技创新全要素的科技服务生态,始终坚持做优科技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科技服务企业,为我国优质的科技创新环境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