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举办“安全讲坛”专题培训班

日前,北京电控成功举办2020年“安全讲坛”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全系统各级次171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281名专兼职安全员参加培训。北京电控副总经理陈勇利做动员讲话,提出加强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

本次“安全讲坛”集中培训三天,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一是邀请市应急局副局长李东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领导干部授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北京市安全生产形势,解析最新政策,分享典型案例,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二是邀请市消防救援总队专家高天阳、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专家曹小云和北京电控安全管理专家组副组长张勇向专兼职安全员授课,专题学习消防原理和技术、在建工程安全监管、安全文化创建,厘清工作职责,沟通思路方法,分享创新亮点,解答疑难困惑。课程学习完毕后,全体参训人员均参加了结业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此次培训是北京电控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北京市安全生产大培训的重要举措,对各单位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当前各单位正积极落实电控“安全讲坛”要求,广泛开展领导讲课、安全员讲课及部门、车间、班组培训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