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10家单位获评首都文明单位

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日前出炉,北京电控10家单位上榜,其中包括3个首都文明单位标兵、7个首都文明单位,展现了北京电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

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高度重视首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的全局方针,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首都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本次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的10家单位,是北京电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先进代表。他们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置身国家发展大局和北京市战略,以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助力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己任,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教育,以先进思想理念鼓舞人,积极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齐心协力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斗争,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建立高效联动的防控工作格局,抓严抓细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全员防控、精准防控,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始终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坚持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维护职工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始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产品制造、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学化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平安稳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出色完成国庆70周年盛典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等重要任务,积极参与区域共建、志愿服务、无偿献血、垃圾分类等社会活动,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