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8月9日,北京电控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学习贯彻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一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总结电控系统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全系统各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前期防疫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把防疫责任压得更实、行动落得更快、措施抓得更紧。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新的变异病毒具有传播更快、传染性更强的特点,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筹备冬奥会、办好测试赛是全市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实现“十四五”开局红,必须下好疫情防控的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防疫工作。二要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目标。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努力实现两个目标:一是扛起责任、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防线;二是要按照中央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举措和行为符合政策法规要求。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5.3版)》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处理突发紧急情况的工作流程和具体安排;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按照要求做好存档留痕工作;加强对经常流动人员的管理,管理措施要更加细致全面;组织、宣传部门和工会组织要形成合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育引导工作,使每个职工都了解新的防疫要求;进一步做好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全员检测;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的要求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特别要加大对流动人员的接种力度。四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任务。高度关注疫情形势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保证当期经济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统筹抓好战略任务落实、历史问题解决、维护和谐稳定等工作,充分运用信息化工具,有条不紊推进各方面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完成好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电控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加强对联系点单位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推动解决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监督,带动各单位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各项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