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大华公司首发DH1799M系列模块化系统直流电源

日前,大华公司重磅推出模块化系统直流电源——DH1799M系列,该产品适用于各种工业和实验室的应用,包含汽车、航空航天测试、医疗、半导体制造及5G通信等,是大华公司今年推出的又一突破产品,接轨国际高端技术。

DH1799M系列模块化系统直流电源是超薄模块化电源系统技术发展极为关键的一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相关领域对电源系统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除高能量密度外,还需兼备更高的灵活性、高效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此前我国对于可混装模块的直流电源系统长期依赖进口,大华DH1799M系列的成功研发,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它在小体积机箱中加入了可混装模块的设计和性能,成功与国际高端测试技术接轨,完全满足现代测试的性能、功率和成本需求。 

1U尺寸,小体积拼组多通道

全新推出的DH1799M系列具备超薄体积,能够以1U高度全机架尺寸,容纳1~4个电源模块。每个电源模块的单机功率可达300W,整机4模块可实现1200W的高功率输出。并且4个电源模块完全隔离,4通道可完全独立控制输出,在高亮度 OLED 显示屏上同时显示4路电压电流值。 

DH1799M系列的独立电源模块,可进行多种输出规格的自由搭配,以实现更宽范围的电压电流调节。本次随DH1799M系列主机同时发布了三种型号的电源模块,可随应用需求混装搭配。分别是M33300W/20V/20A)、M35300W/60V/10A)和M37300W/150V/3A)。通过不同电源模块的组合,能够进一步扩展DH1799M系列的输出覆盖范围,使其能够更广泛的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产品、计算机、半导体及汽车电子等行业。  

独创先进技术,拥有多重保护 

DH1799M系列每个电源模块均具备过压、过流、欠压和过功率保护功能,还内置智能温控风扇,以实现过温保护。  

多种高端功能,智能程控

DH1799M系列配备远端补偿端子接口,可对连接线较长时产生的压降进行补偿,确保精准的输出电压; 

DH1799M系列支持List序列功能,可自定义编辑序列步数,以及自由设定电压变化率,能够更有效的协助工程师测试复杂的电流变化。 

DH1799M系列内置的数据存储功能最多可存储10组数据;配备丰富的I/O接口,包括LAN、GPIB、IO和USB,支持标准的SCPI指令控制,为客户上位机开发、远程控制提供支持,能够更方便灵活的进行各类系统测试。

DH1799M系列模块化系统直流电源的推出,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高端测试仪器技术突破,大华公司在成熟的产品架构下,不断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将智能、高端的电源方案服务航空航天、电力电子、汽车新能源及半导体等相关领域,全面助力高端科研仪器国产化。 

DH1799M系列在传承了程控直流电源的高分辨率和精度,低纹波和噪声的基础上,添加了源PFC,使其功率因数可高达0.99,创业内新高;还具有优秀的抗干扰能力和电磁兼容性; DH1799M系列具备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外部抑制信号和同步耦合功能。当其中某个模块发生故障,其他模块会迅速随之关闭,以免对被测器件造成损坏。此外,每个直流电源模块还可以单独设置为延迟开启或关闭,通过调整时延可实现同步或延时输出、关断以及通道跟随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