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751D·PARK入选首批12家“北京市级旅游休闲街区”

展现街区魅力,品鉴都市风华。日前,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的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评选工作中,认定首批12家“北京市级旅游休闲街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光荣上榜。

形成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有关任务要求,旨在打造中国魅力街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游览、休闲需求。2021年7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行业标准;4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文化和旅游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旅游休闲街区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全市开展了市级旅游休闲街区评选工作,经各区申报、专家评审,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审核,首批12家“北京市级旅游休闲街区”应运而生。

走进魅力街区,感受传统与现代的碰撞。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为人们讲述了一个老工业基地脱胎换骨,变身为时尚圈、设计圈大咖的故事。正东集团将充满浓厚工业气息的老厂房、老设施和机械设备完整妥善地保存下来,利用其特有的资源优势,结合北京市政府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契机,建设成为了以时尚设计为主题,以展示、发布、交易为核心,集产业配套、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创意产业集聚地和时尚互动体验区,每年定期举办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中国国际时装周、中韩文化节、车文化节等多个国际文化交流品牌活动百余场,成为了人们旅游休闲的热门去处。

除了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此次入选“北京市级旅游休闲街区”的还有:前门大街、三里屯太古里休闲街区、八达岭长城旅游休闲街区、石景山郎园park、华熙LIVE·五棵松、二七厂1897科创城文化创意旅游休闲街区、中粮·祥云小镇、乐多港假日广场、房山一长阳首创奥莱旅游休闲街区、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南宫旅游休闲街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