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党委专题研究群团工作

11月23日,北京电控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电控工会、电控团委工作汇报,专题研究群团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北京电控工会、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贯彻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是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北京电控事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动员团员青年的重要力量,做好工会、共青团工作对落实党中央要求、落实北京电控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在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率,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做出贡献;要维护好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的合法权益,发挥好职代会的平台作用,落实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有效推动各级团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组织输送人才的重要职能;要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围绕提升职工群众和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开展具有电控的特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发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企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工会、共青团组织的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的大政方针,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工会和共青团的工作要求,打造具有战斗力的群团组织。 

会议要求,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围绕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任务,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理清2022年的工作思路,高质量的做好工会和共青团工作,为推动北京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