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爱思开高性能电池模组助力新能源汽车实现“零百”加速3.5秒

日前,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三元NCM811体系N60高性能动力电池标准化模组,已搭载北汽新能源智能豪华纯电SUV ARCFOX αT和豪华纯电轿车ARCFOX αS两款车型,实现整车超长续航分别达到653公里和708公里,助力该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同时支持2.2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百公里。 

电控爱思开专注于高性能动力电池包和模组的研发和生产,根据不同时期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先后投产三条全自动生产线,不断推动高性能动力电池包和模组的批量生产,助力我国新能源动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研制的三元NCM811体系N60标准化模组是一款高性能的电池组件产品,能量密度大于240 Wh/kg,可满足长续航里程高端纯电动乘用车的动力电池需求,同时具有超长循环寿命,整车行驶里程可达60万公里以上。 

该模组所用的电芯是电控爱思开在常州的子公司——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双侧出极耳E710型软包电芯。该产品具有高容量(281 Wh/kg)、长寿命,高安全性以及良好的低温特性和高倍率性等特点。这款新型标准化模组有以下优点:一是模块化设计,适用范围广;二是轻量化设计,激光焊接确保了外壳的连接强度;三是使用导热胶提高散热效果;四是独特极耳设计和焊接工艺,能量密度高,直流内阻更低,寿命更长,安全性能更好。 

电控爱思开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逐步推动电芯及其它零部件国产化,不断满足中高续航里程新能源汽车应用的需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