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751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正式启动

1月13日上午,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冬奥志愿服务站点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50余名城市志愿者分批轮流上岗,为园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语言翻译、冬奥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服务期持续至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活动结束。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合唱冬奥主题推广曲《一起向未来》,邀请市民在红色卷轴上写下美好的祝愿,并开展了“青春朝阳 助力冬奥”全民迎冬奥打卡活动,这一抹亮丽的“志愿蓝”,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据悉,冬奥城市志愿者已在北京市758个城市志愿服务点位全面上岗,朝阳区在751园区、冬奥村、冰丝带等重点区域,共设置了15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站点匹配了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40支团队的2000余名志愿者。 

作为首都国企,正东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冬奥氛围营造、协助志愿服务、助力绿色冬奥等方面倾力奉献。 《一起向未来》宣传片 

今年以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精彩亮相冬奥官方宣传片《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并获得冬奥组委会官方授权,于751园区LED大屏播放冬奥系列宣传片。作为冬奥官方宣传片拍摄地标之一,751园区更是吸引了朝阳融媒体《双奥朝阳》等视频栏目的拍摄打卡。同时,公司还组织职工拍摄了《一起向未来》宣传片,用歌声、舞姿喜迎冬奥 。《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视频 

此外,正东集团积极践行“绿色冬奥”“科技冬奥”理念,承办中国科协“双碳专题展”,打造绿色智慧生态园区,在为社会提供安全高效的电力、热力基础上,2021实施了汽轮机节能改造、能源余热回收等项目,一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000余吨,全力为北京冬奥“添绿增彩”。 

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进入倒计时,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未来,正东集团将主动展现国企责任担当,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期间全力做好供暖保电、疫情防控、冬奥氛围营造以及志愿服务等工作,为办成“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正东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