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批“北京电控职工创新工作室”挂牌

日前,北京电控系统基层一线的15个职工团队获得“北京电控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这是北京电控工会首批认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

北京电控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目前已有市级创新工作室11个,其中有3个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并有多项创新成果获得表彰。 

为了更好地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全面提升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充分调动职工的创造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北京电控工会从2022年起开展电控级创新工作室评选认定工作。获得认定的工作室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并择优推荐参加北京市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 

北京电控工会希望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大力推进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培养出更多的领军人物,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成果;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创新活动中来,提出合理化建议,贡献聪明才智,为北京电控“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