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党委开展“学法·知法·守法”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电控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北京电控党委于近日在全系统启动了“学法·知法·守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北京电控持续深化法治国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电控系统全年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主题宣传教育聚焦习近平法治思想、文明出行、垃圾分类、保密教育等重点热点内容,将组织全系统各单位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载体、宣传阵地扩大宣传声势,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提高职工参与度和互动性,形成法治宣传教育的整体合力,推动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入脑入心,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电控党委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坚持将法治宣传教育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通过全覆盖、大力度、多形式的法治宣传,在全系统营造敬畏法律、遵从法律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提供更坚实的法治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