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思想不懈怠 行动不松劲——北京电控所属单位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北京电控所属各单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北京电控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有力有效筑牢防控屏障。



      以快制快 精准应对
      各单位结合疫情最新特点和防控要求,按照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升级本单位防控措施,与病毒赛跑。

      居家办公 严格落实
      北京电控地处朝阳区内的所有单位严格落实市政府居家办公的要求,其它单位严格落实居住朝阳区职工居家办公的要求,按防控需要和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到岗员工,切实做好员工通勤安全保护管理。

      多措并举 防疫不怠
      电控所属各单位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最新特点,加强厂区、园区、校区全方位防控措施落实,按照“快、严、准、实”要求筑牢战“疫”防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