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并慰问电控疫情防控联络员

      5月21日,为推动落实北京电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带队到大华公司、益泰集团、易亨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妮带队到电子城高科、兆维集团及798、751园区“四不两直”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电控疫情防控联络员。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到大华公司等单位调研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郝妮到七星集团798艺术区等单位调研

      潘金峰、郝妮一行现场察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和防控工作档案材料,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按照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力抓好疫情防控,担负起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大局的重要责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努力、接续奋战,切不可有丝毫放松;要高效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打折扣、不降低标准、不出现遗漏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严格落实。

      潘金峰、郝妮还同电控疫情防控联络员进行了交流,转达了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不负使命、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按照北京电控党委要求,发挥好督促落实、协调指导作用,积极协同配合各单位落实好各项防控任务,要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好思路好方法,助力所属单位将北京电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设立疫情防控联络员是北京电控为进一步抓实基层疫情防控采取的创新性举措,通过从电控总部抽调一批干部下沉到所属各单位,在一线协同配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支队伍于5月20日迅速组建,并开展了动员部署、业务培训等工作。北京电控疫情防控联络员队伍已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了片区负责人,建立了联络员与电控总部日报对接机制,有效推进督导工作开展。5月21日,全体16名疫情防控联络员均已到达下沉岗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