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4日,北京电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围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再次进行学习研讨,就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上,电控系统出席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京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炎顺,七一八友晟质量管理员兼检验班班长管文会,以及新当选的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北方微副总裁兼CVD事业单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博宇分别介绍了参会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谈收获、谈感想、谈思考。在听了参会代表的情况介绍后,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研究了北京电控学习宣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电控实际,确保取得实效。要主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深刻把握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产业报国的时代内涵和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半导体显示和集成电路等战略性产业,着力构建以“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电控力量。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定位,更好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坚持开放、融合创新,在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上形成突破,不断完善创新管理体系,强化协同创新、联合攻关,着力构建适应全球市场竞争、满足产业战略需求的创新格局。要通过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围绕构建芯屏产业生态进一步清晰产业格局,加大机制创新推广力度打造市场化改革的“升级版”,更好发挥调整保障平台对电控整体战略的支撑作用。要有效防范各种风险,把保障产业安全摆在战略全局的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好风险识别和预警,统筹合规、法律和审计等工作力量,完善“三道防线”为主体的风险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管理的规范化水平。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落实“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落实“基层党建深化年”各项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北京电控及所属各单位要狠抓落实,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制定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行动方案,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重点项目,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重点难点问题解决。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到联系点单位进行宣讲和学习交流。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结合实际推动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推进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和各项工作落实的自觉行动,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