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知联会举行参观座谈 凝心聚力推动构建芯屏产业生态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构建芯屏产业生态中的积极作用,7月26日,北京电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在北方华创集团组织召开“加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参观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北方华创展厅和生产基地,并结合所在产业平台业务,就芯屏产业生态搭建过程中的跨平台合作进行了交流,分别对技术创新、科技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加快构建芯屏产业生态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力汇集各方力量在推动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构建芯屏产业生态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知联会作为北京电控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将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勇担重任、齐心奋斗,不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并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系交流,充分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服务形式,为电控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