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高科子公司知鱼智联正式登陆新三板

8月9日,电子城高科旗下科技生态运营服务重要服务平台——知鱼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审核,正式登陆“新三板”。

知鱼智联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及行业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企业,业务布局主要包括智慧零售、智慧园区、云计算平台等领域。此次挂牌“新三板”是知鱼智联开拓资本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知鱼智联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创新管理体制的一次有益探索,标志着知鱼智联资本运作迎来跨越式发展,也开启了电子城高科科技服务转型的新篇章。

未来知鱼智联将在电子城高科科技服务战略布局的引领下,进一步把握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的机遇,深耕人工智能AI+N、数字科技服务等领域,依托资本力量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加速推进市场布局,释放强劲发展活力,同时结合电子城高科丰富资源禀赋,厚植技术创新优势,实现智慧园区建设运营服务能力全国市场的拓展输出,以更优质的科技服务、更稳健的成长构建数字科技服务生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