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技能竞赛结束 北京电控斩获佳绩

      “第十九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各项比赛日前结束,北京电控参赛选手参加了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电子专用设备装调工、电工、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等工种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孙铭泽、梁杰、吕军豪包揽电工赛项前三名,北广科技、大华公司、技师学院、北方华创的14位选手分别荣获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高级技术能手”“最佳操作能手”“技术能手”称号,北京电控、技师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另有6人分别获评“优秀教练员”“优秀工作人员”。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是强化技能人才培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北京电控深刻领悟国家“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的重要意义,在全系统范围内持续加强技能人才能力培养,积极营造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通过技能大赛、岗位练兵、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平台,丰富技能人才培养途径,促进技能人才能力素质提升,营造了学本领、练技术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工匠精神在企业蔚然成风,使技能人才队伍成为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