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11月2日上午,北京电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蔡奇书记和靳伟副市长11月1日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织密北京电控疫情防控网,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最新政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做好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引导职工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风险。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加强酒仙桥、亦庄等重点企业和园区的管理,守好园区大小门,近期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各级纪委要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职责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加强对信息统计上报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各级领导要深入到职工群众当中去,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防疫一线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认真细致做好职工思想工作。

      为推动落实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当日下午,北京电控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指标任务,以“挑战不可能”的勇气狠抓工作落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从严从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