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京东方牵头制定国内首个HUD行业标准 引领智能座舱全新范式

      近日,由京东方牵头制定的中国电子行业标准《车用平视显示器光学性能测试方法》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发布,成为国内HUD(抬头显示)首个行业权威测试标准。该标准从适用范围、术语定义、测试条件、测试系统、测试方法等多维度,规定了HUD视场角、亮度、畸变、白平衡误差等光学性能参数的测试方法,建立了科学全面的测试流程。

      此举不仅填补了国内HUD产品上车标准的空白,也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和技术升级提供了标准支撑,全面推动了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彰显了京东方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行业龙头企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

      京东方多年来持续以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和产品赋能汽车品牌,不仅在汽车仪表、中控总成、娱乐系统显示、后视镜等多个车载显示细分应用领域满足了大众需求,还通过柔性AMOLED显示、Mini LED、AR等显示技术赋能仪表盘、抬头显示、电子中控等产品。

      目前,京东方已与小鹏、理想、上汽飞凡、阿斯顿马丁等全球百余位知名汽车品牌建立合作,提供产品与服务,并拥有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体系。根据全球市场调研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京东方车载显示出货量及出货面积均跃升至全球第一,同时8英寸及以上中大尺寸车载显示面板出货量保持全球第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