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市委书记尹力到京东方调研 要求瞄准未来加大研发力度

      据北京日报消息,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尹力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查研究,来到京东方等单位考察调研。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季度是推动全年工作的窗口期,随着“乙类乙管”落地实施,经济活力将进一步加速释放。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要把复工复产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推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工程有序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殷勇一同调研。

      市领导来到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察看京东方屏幕显示、物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创新成果展示。尹力指出,作为半导体显示产业领军企业,京东方要瞄准未来,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以更多颠覆式创新,让屏幕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业态、置入更多场景。要整合企业技术优势,加强医疗健康领域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以显示、传感、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在诊疗科技、互联网医院、智慧门诊等领域加强探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