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领导走访调研所属单位 要求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月29日,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联系点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向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年工作中,力争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 “开门红”,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在北京电控社保管理服务中心东区社保大厅和易亨集团环星园区,王岩书记与一线职工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关心询问春节前后职工们的健康状况,并听取专项工作汇报。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调整保障平台业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电控系统和谐稳定。


      北京电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走访慰问中,对各单位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干部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展现出电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着打造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愿景目标勇毅前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