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第九届“北京影响力”启动

日前,2019第九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在北京电视台八百平方米演播厅启动,以“少年北京说”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影响力”大型电视评选活动在融媒体时代背景下,将展开为期十个月的评选。最终将在年底颁发出35座象征着至高荣耀的“北京人奖”。

自2004年开始,“北京影响力”活动联合首都12家主流媒体已成功举办八届。15年来,“北京影响力”活动参与评选人数从首届的22万增至第八届的4000多万,累计参与人数已过亿人次。已有来自京津冀区域内的3000家企业参与其中,240位企业家、企业、品牌登上了荣耀的北京影响力舞台,捧起了“北京人”奖杯。

据组委会评选办公室透露,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评。在保留原有十大影响力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基础上,2019年度评委会五大奖项分别为“首都荣耀”、“科技文创”、“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特别贡献”、“民营经济杰出贡献”。

第九届“北京影响力”组委会推出了2019年度关键词:时代机遇、首都使命、品质担当、人民共享。组委会将依据“影响力评价体系”,综合评选出2019年度,在科技文创、人工智能、城市建设等领域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