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商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来源:北京电子商会公众号

北京电子商会2021年会员大会与第二次理事会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隆重召开。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会利用牡丹融媒体直播平台线上召开,参会会员代表共162人,理事代表54人,符合《北京电子商会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 

会议进行了六项议程,首先由北京电子商会秘书长李铮作了2021年商会工作报告,报告由党建工作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计划及重大事项报告三部分组成。分别从以党建为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会员企业健康有序运营;服务社会,当好助手,助力行业发展,助力企业合作共赢;引导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能力水平等方面作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明年的重点项目情况。商会秘书处柴文捷老师作了的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北京电子商会监事李鹏作了监事会报告。

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审议事项提前线下审议。会议宣读了审议结果:一是通过了北京电子商会2021年党建工作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计划及重大事项报告、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二是通过了《北京电子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成立北京电子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制定智慧园区相关标准提案;三是吸收4家新会员;四是增补理事单位;五是增免副会长单位。同时,通报了副会长人员变更情况。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进行了对商会满意度调查和秘书长考核测评。希望各单位对商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督促商会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单位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最后,两节将至,商会倡议:一是严格按照北京市的防疫要求,从严从紧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各单位生产安全、人员安全;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