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北京电控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北京电控党委加强对代表推选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工作小组和五个专项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严格规范选举程序,制定了推选工作计划和工作流程图,明确各工作环节的工作内容、工作进度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党员深刻认识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参与推选工作;严格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考察工作组,加强专业培训,严格履行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审核档案、征求意见、与本人面谈等考察程序,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身份关;严明选举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做到工作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确保代表推选工作风清气正。

      所属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程序推进各阶段工作,全过程发扬民主,逐级遴选,择优推荐,组织完成了推荐提名、数据汇总、酝酿讨论、遴选上报等。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行使党内民主权利,公开、公平、公正做好代表推选工作。

Baidu
sogou